日本 / 東京逛街必去之地點:澀谷、六本木看浪漫夜景囉!

/
4 Comments
今天穿上FUJI ROCK的衣服了!! (為啥我的手像是弱智)
今日行程是要先和LALA在新宿的藥妝店大掃貨之後
再前往澀谷與DEEDEE約在HARBS吃早午餐。



路途看見的 FIRST KITCHEN菜單很誘人但我們忍住了

掃了好多小花喔
 一到藥妝店真的是瘋了,每個都看起來都好好用喔
還有QTTO居然一雙只要1680円(台灣也要賣1280左右吧)
而且有各種款式[絲襪、褲襪、半筒襪、夏天穿的、冬天穿的]
對於每天都在瘋狂走路的我簡直就是一大救星阿!(吶喊)

可愛扛棒來一張

全都是特價訊息

阿北也一起來買阿
 我們從A家走到B家
因為要去掃購LALA要買的藥,有的藥在日本一家藥妝店會有限制,
在這裡真的是噴出了不少,開始擔心下午還有澀谷109逛街的行程啊!!
買完之後我們先回到飯店放好買好的藥,再出門繼續戰鬥!




新宿站的花店好可愛唷

今天人也是爆多

出發囉

梨子氣水豪好喝喔

再度來到ヒカリエ

今天明顯人變多了


直達HARBS



好可愛的菜單阿!!



每個都可口

聽說這飲料很好喝,但因為套餐已經有飲料了

我這次點的 mille crepes!!!


研究菜單中


前菜,呃,好鹹喔 我無法吃!

燻雞肉奶油麵(我的)

LALA的

DEEDEE的 章魚甚麼的,哈哈


蛋糕是一層一層的水果喔~~好吃好吃~~~

檸檬優格也超好吃的,上面那層白色超及綿密!!

香蕉餅皮超好吃,香蕉好甜又好厚喔~~
吃完真覺得元氣飽滿,
除了差強人意的普通紅茶之外,蛋糕真的都好好吃阿~~~
建議大家若要來吃記得吃蛋糕就好了,哈哈哈
真的太好吃了,多吃幾個都不會膩的,
奶油真的非常好吃,綿密又甜度剛好。 

出來後看見可愛的椅子

再次回味一下他們的好可口菜單


側面也好好看啊!
 看完以後我們在HIKARIE逛了一下,
看到很多可愛的設計商品小店,雖然價格不是很可愛...

是不是人都要一台小烤箱阿!!!!

可愛死的湯匙是不是每個人都要有一隻阿!!!!!呱呱!!(語無倫次)

好可愛的行李箱差點敗了!! 但是不好拖讓我理性的跟他說BYEBYE

是的,你沒看錯
我已經在物色我的行李箱要買哪一個了,
因為我租的RIMOWA已經無法搭載我的所有東西啦...。
後悔這次租太小了,行李箱一邊放椅子和雨鞋就已經要炸開了。


很多可愛的貼紙阿!熟悉的商品!

喜歡他們的陳列

擺起來真的好像非買不可!
時間寶貴,我們趕緊前往109大樓吧!哈哈哈

前往指標"八公"

看起來很可愛的蛋糕店

小八的廣場前就是109囉!





DEEDEE在這邊一直很感動說"小八真的在這邊"


太陽越來越大了 OH MY GOD!


到處都是人啊


真不是蓋的人潮,前往109!!!(指)



藥妝店

LUSH


109到囉


在109裡面我們彷彿迷失了自己
根本不知道自己身在何方,鞋子、衣服、褲子都長的好像
結果我在這邊敗了一雙鞋而已,真覺得我應該是生病了吧!What's Happened1?!? 



買完馬上穿!
耗了一大堆時間和腦袋跟腿力以後,我們決定吃個小點心,
到LALA推薦超好吃甜甜圈吃下午茶囉! 


就是這家,聽說在美國很紅喔!

再看清楚一點

外酥內軟,內部超級綿密的啦!!!!!好好吃喔~~~~(怒吼)

我又喝了很像色素很多的 葡萄柚汽水,好喝!!!!

這間到處都人

謝謝LALA帶我們來吃!!!

還有好多口味喔~~~~

來日本一定要拍一下計程車!
 吃完之後,我們決定在澀谷的H&M再逛一次,
畢竟每一間店其實都會進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還記得去年在澀谷H&M失心瘋買了很多件好看又打折的外套。



東寶映畫常在日本電影開頭看見,底下就是一間電影院!

七夕來臨都會有這樣的擺飾

柏青哥店外面

H&M
結果在H&M還是節制的只買了件短褲、毛衣、輕便小白鞋
試穿了好多件衣服結果都不是SIZE不合就是穿起來沒想像中的好看
這次逛日本真的是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這一間裡面也是充滿很多奇妙的東西


好大的車子跟廣告

感覺很道地的蕎麥麵


泰式料理



在BIG CAMERA居然看到SOFT BANK的爸爸!!!!!!!(尖叫)

可愛的襪子店

澀谷內的街頭真的很熱鬧

好大一家FOREVER 21
 澀谷還有一個點是我們要去的
就是前往w♥c!!!但真的裡面都太可愛了,雖然都在打折但是都買不下去阿~~~



連腳踏的鐵板都是可愛的w♥c熊頭

內部之繽紛的樣子真是心花怒放



包包也好可愛阿!!!!

還有他們的扭蛋阿!!!

櫥窗就是w♥c熊坐在外面盪鞦韆,超可愛的啦~~

讓我猶豫很久的行李箱。


討論許久以後,最後還是放棄了這個行李箱
雖然折合台幣大概6千出頭吧,但他也是兩個輪子的,其實站著的時候很難拖。
所以當做KEEP他,只是現在回來台灣還是想著這個行李箱有多可愛啊~~~

逛完w♥c以後我們就趕快搭車前往六本木去看夜景囉!


一大串但也很有感覺

越晚人越多

這真的超大一串的

電車來囉


終於到囉

日本警察的吉祥物(?)

合照一張~

六本木HILLS外的餐廳

感覺好像在歐洲阿!

六本木HILLS


天氣超棒的,最顯眼的就是蜘蛛了

 這次到六本木算幸運,因為這次六本木有和DISNEY合作,在頂樓停機坪有個小展覽,
音樂加上燈光效果簡直就是個大型的音樂盒嘛!




進去囉

這次還有展很多不一樣的,我們只買了要到頂樓的票

看小模型就好期待囉

亮晶晶的好漂亮

真是一個大人約會迪士尼聖地阿

很喜歡這些可愛的提示@廁所
結果一進去先看到一堆紀念品,毫不考慮的又在去逛了一下阿! 



真是太OVER的可愛了

好多可愛的手帕 連牡蠣都有!!!!

小方巾

可愛的餅乾與明信片


要前往頂樓囉!!

要體驗亮晶晶之旅了

而且進去好嚴格,只能帶相機、錢包,其他只要是能[裝]的東西都一律不可以帶上去

好可愛阿~讓我在這邊打滾吧~~
 一上去之後看到好美的東京夜景,還有音樂在旁伴奏真是太幸福啦,
難怪超多情侶來這邊約會,嘖嘖



東京鐵塔

今天的東京鐵塔是彩色的唷
而停機坪裡面的是可愛的DISNEY表演,
太歡樂啦!


只是因為燈光效果太強烈,實在不好拍阿!





連全景都無法派上用場



超可愛的MIKI~~

七彩繽紛阿~~~眼花撩亂了我




另外一邊看見的是東京的街頭

 這邊實在忍不住按下不少快門,再來DISNEY連發吧!!!




最頂樓了,下樓都會有點耳壓過高

可愛的票

因為看得太HIGH所以我們也HIGH了
 然後再度回到紀念品店挑選商品
每個商品都好可愛啊!都非常適合買來送人,
但我的口袋已經被藥妝店整個占據了,所剩不多,
原本想要到樓下的藝術商店買明信片寄給朋友,
結果想不到居然已經關門了.......殘念........


記得當初有來台灣過的寶特瓶 超可愛





樓下也有展示一個小小的展示台喔




看起來超好吃冰淇淋也關門了

關門了我真的欲哭無淚阿!!!我的明信片!!!!!


六本木HILLS餐廳介紹




 原本逛著逛著我們都肚子餓了
結果一直找不到麥當勞,最後決定找一家FIRST KITCHEN吃囉!!
FIRST KITCHEN這次終於讓我吃到搖搖薯條啦!超好吃的啦!!!還可以搭配很多好吃的醬料一起吃呢



義大利麵也很好吃喔

居然有半生不熟的蛋真的太厲害了


吃完後真覺得肚子要炸開了,在東京的最後一天真的太幸福啦!
做完完美ENDING以後明天還要去吃一蘭拉麵呢!(期待)
最後就以我今日敗了超多藥妝做為結尾吧!

晚安!


買的鞋子和內衣與黑摸摸的褲子與毛衣呀!!
在六本木購買的戰利品

實在有夠喜歡新的殼啦~太可愛了!!!

最後把他喝了~豪好喝,然後安心入睡。


(東京行,明日最後一日,未完/待續)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