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 Before leave Cairns - Paronella Park 天空之城:一段努力實踐夢想的城堡

/
0 Comments
Ryo and KARA
在離開馬場之前,Ryo問我在Cairns有沒有想要去哪些地方,因為他有車子可以載我們一起去玩,後來我們就這樣決定要去Paronella park 天空之城囉。感覺是個很好拍照的地方:P

就這樣跟著在馬場一直音樂都聊得很來的Ryo和KARA出發囉!



今天的天氣非常的好,而且我們很幸運的因為公園有認識的人(馬場真的神通廣大),所以我們可以得到比較便宜一點點點的價格折扣:)

在前往之前,Ryo說他有一個私房的游泳景點要帶我們去,當然囉!這種炎熱的夏天每天都巴不得可以泡在水裡,何況是天然的游泳池呢!所以我們要先前往去游泳再去天空之城。

晴空萬里
 一路上晃著晃著就這麼到了游泳池的地方,其實我也不知道是哪裡,感覺像是Cairns一個觀光景點但是比較人少而且還有漂亮的熱帶雨林可以觀賞。
看到他們鋪得很整齊得步道,我們開始說希望馬場也可以這樣,或者是騎著馬走在這步道一定會很舒服之類的話題...。在馬場工作久了很多事情就會一直繞著馬轉。(笑)




其實我們發現好像不可以在那邊游泳,但是還是不少人會下去,而且沒有圍欄之類的,
我們看著樓梯然後看看有什麼辦法可以下去游泳,
看到湛綠的池子跟充滿芬多精的森林真的覺得是個人間天堂。

KARA一直說如果下班可以直奔這裡游泳再回去休息有多棒!非常有療癒效果的一個水池。
而且非常的乾淨...。

非常美麗的樹林


佈滿青苔的石階


終於找到了一個地方可以下去,準備好泳裝就下水了!
但是看到某些地方還是超級湍急跟很深色的綠色還是讓我怕怕的,
加上你得要一直游一直游才能到對面的大石頭,我真的是卯足了勇氣才下水趕快游過去。

看著KARA和RYO玩得很開心而且一直說我不是要考潛水執照,快點趁現在練習游泳才是,
所以咬著牙就這樣游過去了,現在還是覺得自己很大膽。畢竟有的地方真的是超深的,應該有超過2M...。

下去游泳囉!

Ryo幫我們兩個拍照
 舒服的游泳之後,把身體擦乾要慢慢往回走前往目的地天空之城囉!


租車的小貨車都長得好可愛
開著開著KARA說游完泳很想吃一下Fish and Chips,我們還特地繞道一個小鎮吃了一下,
填飽肚子再繼續上路:)


到了天空之城之後正好是下午,而解說員剛好已經離開,目前沒有Tour所以我們先打算先自己探險,等到晚上的時候有夜間的Tour可以參加。
而且聽說晚上有打光會很漂亮...。




看到標誌性的建築囉

很可愛的小矮人
漂亮的瀑布與花朵

天氣好到可以看到月亮喔!
 其實這個地方稱作天空之城是亞洲人取的,
他有一個很美的故事,是一位西班牙的青年來到澳洲之後愛上凱恩斯這個地方,
所以他開始努力的工作,我記得是從事農場的工作,不停的工作後來再來到凱恩斯這地方開始一一的建造自己夢想的城堡。

當初建造好之後成為當時當地人的休閒好地方,那時候就已經有宴會大廳、電影院等等娛樂性質的地方讓當地人享受。

但是由於他去世之後開始子孫們經營困難,所以轉售,可是因為轉售之後因為一場天災讓這個地方開始漸漸地荒廢,直到有一天有一對夫妻知道這個故事深受感動所以接手,到今天為止他們都還在努力修復跟保持原本的樣貌,讓所有人都可以知道這個動人的故事。

看到這邊都覺得熱血沸騰了,我知道要做農場然後開始學習買土地賣土地賺錢最後開始實踐自己的夢想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但是看得出來他很努力想做到而他也做到了。


天空之城是一個非常大的園地,還有很多蚊子我一邊打一邊咒罵。因為都超癢的。
在馬場努力不被咬到是這邊被咬了滿隻腳!


KARA正在餵魚

池塘邊的座位

雖然都佈滿青苔但是還是很有美感



主要的建築物前的噴水池



非常美的一排樹,感覺自己好像到了仙境

還有充滿亞洲風的竹子

超大鰻魚!感覺這邊是被餵到大的

以他女兒命明的瀑布 非常美

充滿各種熱帶雨林的植物


不停修復過的階梯
後來逛好後晚上就去看夜晚的天空之城,
還放著天空之城的音樂也太有心了。


不過由於我的相機沒辦法拍出來,只好用手機了。
我們也因為下午游泳然後走了好多好多路也有點累了,
參觀完後還得到一包小小的石頭,是天空之城的石頭喔,感覺超級充滿希望的。
即使不是真的都覺得那一小小包的石頭也是很有重量的。

就這樣我坐在後座聽著KARA和RYO聊天就睡著了,
直到我們到了馬場。

今天是在馬場的最後一天,明天就要去潛水考試,
非常感謝RYO和KARA的陪伴,是很美好的一天:)




You may also like